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代打9.0

#蓝河200 DAY 25

#叶蓝百分百 DAY 22

*老师叶×高中生蓝,一个老师帮忙代打上分的故事。

*有一点点黄沐!虽然今天更新有点短小,但最后还是有进展的!

*前文走这→1.0 8.0


当许博远拎着好几杯奶茶跟着叶修走进网吧的时候,他还处于懵圈宕机状态。直到手中的奶茶被苏沐橙接过,在叶修安排的位置前坐定后,他时候才回过神。许博远看着桌面上几个并列的游戏图标,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埋葬了他,一时间他忘记了身份只记得偶像:“黄少我们今天打什么游戏!”

“现在还早,没到直播时间,先陪你玩会神迹吧……哟哟哟,今天叶老师怎么放你学生来了,看来期中考试考得不错都带过来放松了啊。”

“废话少说,就玩一会,等会你请吃饭啊。”叶修二话不说就进了神迹的服务器。

“凭什么我请吃饭?老叶你这次成绩应该不错啊不是还发奖金了吗怎么还要沦落到我请你吃……”黄少天看到叶修眼神示意的方向后,快速改口,“哎呀你那点钱也请不起啥还是我来吧哈哈哈哈别和我客气啊毕竟我是月入百万的知名直播嘛!”

许博远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自己则乖乖上号准备,等待着叶修的邀请。他原本还担心要是自己打得太烂太水怎么办,不过三位大神倒是很好的照顾了他——

苏沐橙和黄少天用的是普通段位的小号,叶修用的是凌飞的账号,他们也不是一味的追求输出,而是保持在平均水平,只有当路人和许博远崩盘时,他们才会用自己的意识和操作来改善局势。

那个路人和他们打了好几局,临走时还不忘加了许博远好友——估计他是每个人都加了,但是只有许博远通过了好友申请:“嘿,兄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今天特别幸运,你队友补刀补得很棒!下次有空继续啊!”

许博远苦笑,那是因为你我太菜了,队友为了照顾我们才降低自己水平啊。

四人小队的胜率不断提高,段位也跟开挂一样提升,许博远看着他金闪闪的称号顿时有点心虚,恰好这时叶修没有继续邀他:“咦,我段位又上升了,差不多了吧,不打了不打了,再打就是高分段了,太累了,我只想休闲一下。”

“行啊,那就去吃饭吧。”苏沐橙附和道。

许博远在心中感激了几次叶老师,一边在结束时把自己和黄少天处于同一个队伍的截图发到手机上。

也因此出门时许博远落到了最后一个,叶修和他肩并肩,问他今天感觉怎么样。

“谢谢叶老师啊,感觉自己全程都在划水,和人形自走挂一个队伍的感觉真棒啊。另外还好你喊停了,不然接下来的段位我怕是就要拖后腿了。”

叶修在门口拿出一支烟,想起许博远还是未成年人,又原路塞了回去:“小事,我是觉得打太久比较伤。”

许博远看着在前面越走越远的偶像的苏老师,乖乖和叶修告别:“老师我先回家了,你快点去吃饭吧。”

“嗯,不一起吗?你回家有吃的吗?”

“有的,今天我妈正好出差回来,我先走啦,周一见。”

“好的,周一见。”

叶修和许博远告别后,很快追上了前面的两人。苏沐橙在他前后看了看:“哟,小朋友呢?”

“乖小孩当然是回家吃饭了。”叶修把刚刚没点上的烟重新点上。

“晚上不继续了啊,”苏沐橙有点可惜,“姐姐还想让他玩奶我打输出呢。”

“没事,让黄少天玩奶结果也一样。”

苏沐橙果然心动了:“这样不好吧?”

还没等叶修接嘴,黄少天一串“好好好”就飙了出来。叶修颇有些无语,但还是选择不说话。

吃饭时,叶修想到之前许博远留在作业本上的手机号,凭着优秀的记忆力回想起11个数字,一边心不在焉的听着黄少天逗苏沐橙开心,一边发了一条短信过去:

“之前代打的钱结清了,今天的网费你打算怎么给?”


【TBC】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