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喜茶(三)

#蓝河200 DAY 52

#叶蓝百分百 DAY 44

*805妖都O无料,ABO设定,信息素还是一如既往的我流奇葩设定。为了避嫌所以叫维维柠檬茶(×

*一个充满了发情期但就是没肉的ABO。老叶的信息素有人猜出来啦!真厉害!明天公布23333

*前文走这(一)(二)


蓝河撞进叶修怀抱的时候还暗道一声糟糕,只是理智逐渐被高热占据,身体的动作也因信息素的散发和影响而变得迟缓。

不过幸好叶修只是把他扶到椅子上而不是后面的休息室,这样的举动让蓝河松了一口气,他努力辨别着叶修问他的问题:

“蓝店长?蓝河?蓝?你把抑制剂放哪了?”

抑,抑制剂?蓝河感觉这回真是要翻车了,抑制剂是还有,但他记得只剩下一个底了,他还想着今天下班去买点呢。聊有胜无吧,蓝河艰难的挪动了一下手指,指了指自己放在柜台里的包。

叶修掏出抑制剂,还没喷满蓝河一张脸就没了,他不信邪的又摇了几下,总算勉强把蓝河脸上洒满了抑制剂。

蓝河缓了缓神,把店钥匙递给叶修:“叶,叶先生,麻烦,你帮我把店锁一下,然后扶我到后面休息室去就行。”

叶修接过蓝河的钥匙,突然起了几分逗弄之意:“哟,蓝店长,你就不怕我把店里的东西搬空吗?”

蓝河听罢狠狠地瞪了叶修一眼,威胁的话说出来却一点力气都没有:“你敢……要是,要是搬空了我就上你家……堵你……”

叶修看人真快坚持不住了,赶紧敛了玩笑的心思,按照抽屉里的小纸条把店门关好,电源关掉。本想按照蓝河的话把他抱到后面休息室去,但看着已经没了意识的蓝河,叶修还真有点于心不忍,想来想去,他只能先委屈一下自己了。

 

 

蓝河是被身体的异常给弄醒的,后面粘腻的要命,信息素也从身体各个地方冒出来,浑身软绵绵的使不上劲,就连呼吸也有点……哦,呼吸没什么问题,他只是把脑袋埋在了被子里。蓝河刚把头从被子里移出来,就闻到一股呛鼻的味道,加上还是一股浓烈的alpha信息素,当场激得他打了好几个响亮的喷嚏。

本来睡得好好的叶修,硬是被蓝河这两个喷嚏给吵醒了,眼还没睁开呢,就摸过枕头旁边的抑制剂,先扑头盖脸的给他喷了一脸,这才慢慢醒来,对上蓝河诧异的眼神。

“叶修????我怎么会在你家!”蓝河脑内出现了无数微博上见过的新闻,什么“某A不顾发情期O意愿,强行标记,O一时屈服,后半生在痛苦中度过”之类的,不过还没等他开口质问叶修,叶修又闭上眼翻了个身:“口服抑制剂在外面桌上,你自己烧个水吃一下;要洗澡的话浴室里有新的衣服,要吃东西自己叫外卖;还走不动的话先在我家歇一会,等我睡醒了送你回家。”

叶修的声音里充斥着疲倦,蓝河这才发现,自己的症状只是减弱并没有混上叶修的味道,赶紧低头道谢去外面吃药。

随着房门被带上的声音,叶修也松了一口气。先不说第一次照顾一个发情期的omega,折腾了半宿,就是现在——叶修躺平后被子上明显有一个突起,他也不怎么好过。

 

【TBC】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