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喜茶(五)

#蓝河200 DAY 56

#叶蓝百分百 DAY 47

*805妖都O无料,ABO设定,信息素还是一如既往的我流奇葩设定。为了避嫌所以叫维维柠檬茶(×

*今天又是喜闻乐见的**情节

*前文走这(一)(四)


时间就这么不慌不忙地往前走着,蓝河渐渐习惯了这样充实而忙碌的日子。

忙碌了一整天,时针划向了九点,蓝河收拾完了其他东西,亮起了一盏小灯,等着最后一位顾客的上门。

“哟,小蓝,还没走呢?”今天叶修有点事,晚了几分钟,他本以为蓝河会关门走人,没想到还在这等他。

“是啊,”蓝河提醒叶修,“明天开始我要休息几天,你要不多买点东西囤着?”

“休息?怎么,蓝老板消极怠工,不想上班了?”

“不是……”说到这个蓝河有几分害羞,“那个……发情期……”

“哦,”叶修表示理解,“你这回可准备充足了吧,别我明天路过的时候又从店里捡个你回去。”

叶修说的也有道理,上次要不是他好心援助,不管蓝河是在店里还是路上,后果都不堪设想。

等到送走了叶修,店面正式打烊回到公寓之后,蓝河开始安安静静地度过一月一度的发情期。只是当他满脸潮红地射出来后,他才意识到,刚刚自己无意识中幻想的对象,居然就是不久前和他告别的那张脸。

蓝河在抑制剂和自己信息素的味道的包围下进入了梦乡,只是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还是:

“真是太糟糕了……”

 

在床上昏昏沉沉躺了三天后,蓝河的发情期总算是过去了。到了适婚年龄,最近工作也稳定下来了,身体就一直按捺不住想要交合的欲望,发情期也一次比一次难受。尤其是这一次,蓝河不知道是因为有想法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好几次都快撑不下去了。

要不就这么说了吧!

大概是发情期过后的余劲,蓝河抛开了一些“我爱他他不爱我”的顾虑,抱着“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这样的念头,一鼓作气冲到了叶修楼下……

然后他发现自己并不记得叶修住在哪栋。

这TM就很尴尬了,蓝河站在居民楼中间,感受着穿堂风将自己身上的味道一点点吹散。

蓝河犹豫是就这么走人呢,还是再等等……虽然叶修下午出门的可能性相当低,但是万一有个机缘巧合……

还没等蓝河纠结出结果,他面前的一幢楼里就走出了俩人,一男一女,谈笑风生。

蓝河还没来得及躲开,就被叶修叫住了:“蓝河?”

蓝河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他旁边的姑娘,只觉得这场景比他刚刚找不到楼还要尴尬。好在旁边的女生很自觉地先行一步,把地方留给了这两个一看就有情况的人。

叶修不过是送苏沐橙出门,又被她叮嘱了好几句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他还没来得及敷衍过去,就看到外面站着一个眼熟的人。他本以为蓝河找他有什么事,但苏沐橙一走之后这个气氛就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过去了。

“你……”

“你……”

蓝河刚鼓起的勇气又被叶修打断,他找不到再次开口的机会,倒是他的身体很争气——双腿一软,蓝河还没反应过来,就又到叶修怀里去了。

叶修搂着突然摔倒的蓝河,只觉得这场景咋这么熟悉呢,鼻尖又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你发情期还没过?!”

蓝河也不明白自己的身体:“没,没啊,已经过了……”

叶修看着在他怀里软趴趴的人,分明就是发情期的症状,只能叹了口气,先把人抱回家再说。


叶修给人倒了水让他先在自己床上睡一会,自己也不打扰蓝河,到书房工作去了。蓝河滚进充满叶修味道的被子,一时间也忘了思考自己为何会突然再次发情。

不过叶修的信息素满满的烧烤味,蓝河闻着闻着不但没睡过去,反而头脑更加清醒了,肚子也不要脸地叫了起来,到最后甚至压过了Omega的本能,满满都是想吃东西的欲望。

蓝河在床上滚了两圈,身体热度也退散了不少,仔细想想,应该是在楼下时不自觉地被Alpha的味道引诱了,重新回到了发情期。既然又一次进了叶修的屋——尤其是在他准备告白的时候,就绝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蓝河不顾自己蠢蠢欲动的身体,直接冲到了书房门口,正盘算着怎么开口呢,叶修倒是闻到了信息素先来给他开门了:“怎么了,要不要我去买点抑制剂?”

别说蓝河那边饥渴着饥渴着变成真饿了,叶修在书房里也隐隐约约觉得呼吸间全是柠檬茶的味道。一行字翻来覆去地删删改改,等到他闻到蓝河的信息素正在靠近前去开门时,不但没能多打出几个字,反而还删了好几行。

“那个,其实有种方法比抑制剂更方便……”蓝河吞吞吐吐地说。

“临,临时标记?”蓝河点点头,随即朝着叶修低了低头,把脖子后面的腺体露了出来。

叶修还真没做过这事,之前在学校里上生理课的时候,他都在下面看小说了,具体操作还有待研究。但现在情况紧急啊,他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结果牙刚碰到蓝河的皮肤,那边就幽幽地开了口:

“叶修,你现在是不是单身?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我们从临时标记的关系向上发展?”

临时标记向上发展还有啥,自然是永久标记咯。

叶修没想到蓝河会在这个时候和他说这个,一激动,嘴里力道没掌握好,临时标记是打进去了,血也流了蓝河一脖子。

两人又是一顿鸡飞狗跳,总算把血止住了,然后面对面坐在床上讲话——叶修为了不让编辑留下来,家里连把像样的椅子都不肯放。

叶修真有点意外:“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蓝河深呼吸了一下,“你介不介意在吃烧烤的时候,配上一盒柠檬茶?”

 

【TBC】

评论(10)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