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喜茶(六)

#蓝河200 DAY 57

#叶蓝百分百 DAY 48

*805妖都O无料,ABO设定,信息素还是一如既往的我流奇葩设定。

*完结啦,我们妖都O见!腿一脚宣【无料】

@爱吃甜筒的白羊 我不管,就当千粉点文交了。

*前文走这(一)(五)


两人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开始了交往,虽然交往的日子和以往也没什么差别,也就是蓝河留宿叶修家的次数变多了——毕竟出于叶修职业的原因,换个环境他写作就不太顺畅。

叶修还特地去买了个懒人沙发放在书房里,这样两人可以一起待在同一个地方,哪怕双方都不开口,两人的信息素也能无声地交缠在一起,能给双方都带来不少安全感。

蓝河这天下班了照例到叶修家里报道,瘫倒在懒人沙发里,吹着冷气刷着微博,突然在首页看到一个美女的自拍。

原来是之前关注的一位作家,有段时间这位作家和他喜欢的一个作者搭档写文,蓝河就顺手关注了一下,没想到是这样一位美人……

等等,这位姑娘看着有点眼熟啊???

蓝河对比之后盖章确认了,这人就是不久前和叶修一起下楼的那个姑娘——毕竟作为几分钟的假想情敌,蓝河对她的脸记得还是挺深刻的。

蓝河伸长脚踢了踢叶修的小腿:“这个姑娘是不是上次跟你一起下楼的?呃……就是我来找你那次。”

叶修扭头看了看屏幕:“哦,沐橙啊。是啊。”

蓝河仔细揣摩了一下叶修熟稔的口吻和苏沐橙的交际关系,突然有了个大胆的猜测……

“叶修,我好像从来没问过,你的笔名是什么,叶修吗?”

“唔,之前用的是一叶之秋……现在感觉在网上写小说比较方便,新笔名是君莫笑。”

蓝河认真思考了一下同名的可能性,得出的结论还是让他风中凌乱了,好几句话堵在嘴中他不知道要先说哪一句。最后纠结再三,还是选择了躺平在沙发上:

“叶修大大……哦不,是叶修巨巨,求操!”

 

两人第一次做X是在两个月后蓝河的发Q期。结束之后,前一秒两人还黏黏呼呼地在一起嬉笑着,一边亲吻一边说“你说我们这算是从临时标记向上发展了吗”,下一秒叶修就一脸正经地帮蓝河塞好被角,跑去书房捕捉灵感了。

蓝河身体里充满了叶修的信息素,餍足地缩在被子里,就像一个好几年没吃肉的人终于饱餐了一顿,配上自己甜腻腻的柠檬茶味,吃好喝好,睡意朦胧,也没多余力气去围观叶修的新文,还是老老实实先睡再说,也许醒来就有新文看呢,这样一想还是十分美滋滋的。

等到蓝河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后,枕边还是空无一人。他找了件叶修的T恤套在身上,慢慢踱到了书房。蓝河缓缓靠在叶修肩上,两人的信息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醒了?”叶修没听到蓝河的脚步,但也感受到了枕边人的信息素,配合地握住他的手。

“你写了一晚?”

“嗯,一个小故事,你去吃个早饭,我把结局写完。”

“哦。”

蓝河在尚未进入下一轮发情期的时候,把叶修写的小短篇看完了,是一个作家A和奶茶店员工O谈恋爱的小短篇。通篇发糖,把他看得倒在叶修怀里乐呵。

“你这明明是改编!你看看这个表白场景!禁止借鉴,来自自身经历也不行!”

“我这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啊,你看人家明明是奶茶店的员工,和你这便利店老板还是有差距的吧?”

“那……这个柠檬味的信息素!”

“你是柠檬茶味的啊,放心,你这么可口,我可不舍得让别人喝了去。”

“去去去,就知道瞎说。”蓝河觉得当初告白那波真不亏,不然就两人每天10分钟不到的接触,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能捅破那层窗户纸。现在可好啦,蓝河既能霸占叶修新文的沙发,又能成为他A生中的第一个O,总的来说,稳赚不赔。

两人很快又滚成一团,在吃饱喝足的信息素中,完成了和叶修笔下小说一样的结局。

 

“之后奶茶店的小哥就搬到了作者家,作者什么时候口渴了,都有美味的柠檬茶享用呢❤”


【END】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