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蓝叶】搞事(下)

*大家看好CP再入。动画人设。

社会你蓝哥,活好话不多。

*补充一下,我第二集还在纠结没有看呢……【还不是BGM惹的锅(ry

(上)走这。


叶修对于他现在所处的位置有点懵。

他和蓝河吃完了夜宵,两人顺理成章的回了蓝河家——没办法,虽是蓝雨周边的网吧,但是叶修这张脸的仇恨值去哪都是特别高,保险起见,还是家里方便。

两人到蓝河家后,叶修稍稍打量了一下——没什么特别,一室一厅一卫,单身公寓的标配,房间和厅算是半开放式,家里谈不上整洁也谈不上特别凌乱,配上一个成年男性感觉刚刚好。

不过环境都不是问题,只能能下脚,只要有电脑,还有什么地方是不能呆下去。蓝河从床底下给叶修找了台笔记本来,他看了看配置:“哟,看来蓝雨给你的待遇也不错嘛,笔记本都花了那么多钱。”

“那是。”蓝河虽然语气平平,但是叶修可没错过他微微上挑的眉尾。

“那还等什么,开始吧。”

结果大家应该都能猜到,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叶修当年手冻僵了,帮老板娘打一局才用了40秒,这回也不知道手里有没有留力,跟蓝河的大号还打了整整四分——好吧,四分钟差一秒。

打完之后叶修还是那副轻松的样子:“小蓝你这个武器不错啊,自己做的?”

“嗯,之前自己试着做的。”

“你别说,这武器属性都挺好,就是等级差了点,不过你平日里用用也够……”叶修自顾自说着,丝毫没察觉到身前已被一片阴影笼罩。直到整个人被推到在床上——中间还夹着那个碍事的笔记本——哦,也可能算不上碍事,因为它很快就被蓝河抽走,扔在了大床的另一头。

让我们回到刚开始那幕——

叶修对于他现在所处的位置有点懵。“喂喂,”叶修感到一股强烈的压迫感,他咽了口口水,“不是输了就要翻脸吧?愿赌服输啊,老韩PK输了也不会真揍人啊……总不见得你还想着赢过我?那也太不切实际了……”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上了。对,大家都喜闻乐见的那种堵法。

叶修从未想过他和一名男性友人之间还能有这样的交集,当然,他不是歧视同性恋,隔壁某队和某副队长的事他也不是没听过,只是没想到会在自己身上发生啊?等等等等,舌头别伸进去乱搅了好吗!

他终于回过神来,狠狠地咬了蓝河舌头一口。蓝河吃痛后退了出去,他撑着手俯视着叶修。看到叶修狼狈的表情后,蓝河原本有些不爽的神色很快转为笑意:“叶神,你知道你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吗?”

“和我之前被你抢了boss的表情一样啊。”

叶修突然有点猜不透蓝河心思了,刚想推开他,没想到对方先起身离开:“一个玩笑,别放在心上啊叶神。就是想看看你为难的样子。”

蓝河把刚丢到一旁的电脑捡回来,递给叶修,把弄乱的床铺整理整齐,问他:“你订酒店了吗?没有的话住我家?”

“没呢。”叶修本来是想在黄少天或者喻文州家赖一晚,省点开房钱,后来跟了蓝河回家,本也打算就地解决,只是出了这种事,他似乎很难放宽心的继续睡这——没客房没双人床的,那么大一张单人床,晚上会发生什么很难说啊……

“成,那你先去洗吧,我再带会本。你好了喊我,我等会睡客厅,就不再进来了。”

嗯?叶修很快明白过来这是在给他台阶下,颇为感谢的应了一声。只是到了卫生间他才反应过来,有什么好谢的??

不过这句话让他找回一些当初在第十区某个小保姆给他的感觉。

 

蓝河看到叶修刚出浴的样子,明显楞了一下,连指挥都停在那边了。他一路喊着“速推速推”,一边悄悄扭转视线。不知道是鸡血上头还是被出浴刺激到了,平时还需要三分钟的本才一分五十秒就速推完了。蓝河一摸,得,就一个牧师的紫装。

“散了散了,还有次数的再找别人刷吧……我?我还有一次,但是我这边有点事,先下了。嗯,嗯嗯对,好的,再见。”

蓝河进浴室洗了洗脸,冷静一下才想起来自己刚才虽然拔了卡,但是游戏好像没退?他急匆匆的跑回卧室,叶修果然在登他的号。

“帮你刷掉最后一次,开出来个紫武,剑客的,应该还可以?”

蓝河看着屏幕里的那个他一个月都没刷出来的装备,突然心好累,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Again。

叶修看蓝河眼神里压抑着的兴奋劲就知道他又欧了一会,颇有些得意的夹了根烟:“不用太感激哥,就当抵房钱好了。”

“喂喂,我家可不能抽烟啊。”蓝河伸手把叶修刚入嘴的烟夺了过来,夹在自己指尖操纵着鼠标,确保游戏登出后再起身离开。

“你居然不抽烟?”叶修有些意外。

“怎么,叶神也以貌取人?”蓝河对这种误解习以为常了。他染发烫头打游戏,可他还是不抽烟的五好青年啊!蓝河刚准备继续去洗漱,又想起叶修刚才抽烟时的话:“哦,其实你不用帮我刷本,今天我房钱我已经收到了。”

叶修一脸疑惑,难道现在他陪一场PK的价格那么高了?

蓝河将手指覆在嘴唇上,代指什么不言而喻。

 

——刚才的那个吻。

叶修想到刚才莫名其妙的那个吻就有些面红耳赤,想要抽根烟好好想想乱糟糟的思绪,又想去刚才蓝河拿走后夹住他烟的手势。心中的浮躁无法排遣,叶修只能来回玩自己的打火机。

蓝河回到浴室,看着手上夹着的烟,熟练的咬在嘴里却不点燃。

 

“呵,叶修。”


[END]

*本来和朋友之前聊天开的脑洞非常R18,然而并没有车【躺

吻之前本应该说些什么,但是我实在不知道那个场景应该说什么。结果亲了下去之后总有种别扭的all叶感,所以我还是觉得脚踏实地,一步步来【其实并不一定有以后(。】

*你猜你蓝哥抽不抽烟啊!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