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碳酸青春物语1.0

#蓝河200 DAY 79

#叶蓝百分百 DAY 69

*这篇我可是出过本的!虽然出本的文和无料不是一个走向(对我就是那么无聊写了两个版本。

*2015.6,CP16的无料。emmmmm我流ABO,设定相当的……好喝(???


蓝河挺讨人喜欢的,这一点并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脾气不错,带饭帮点名借笔记都OK,更重要的是,他是个Omega。

什么什么,你们别误会了,Omega的意思是指……他的味道,非常的……让人舒服。比如现在:

“老蓝你终于回来了来来来抱一个!”

“滚滚滚!”蓝河毫不留情的在车前子扑来的方向来了个完美闪躲:“刚打完球就往我身上扑,想喝雪碧自己买去,别在我这边找安慰!”

没错,蓝河的信息素,就是可口可乐公司下的著名产品——雪碧味的。

 

叶修偶尔会特别招人嫌弃,除去他那张有什么说什么的嘴和平时就看他在打游戏然而为什么考试成绩那么好的学婊属性之外,他的信息素味儿也特别招人嫌。这和他本身是Alpha脱不了干系,但是更不能忍的是,他的信息素味儿混上Alpha的那股霸道的气场,和他住一个宿舍的同学都表示,非常感谢叶修,毕竟叶修帮他们减少了很多精子,可以为下一代提供更健康的基因。不信?不信你看看说话人真诚的双眼啊,绝对不打码的。

没错,叶修的信息素,就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同名产品——可口可乐味的。

 

叶修有时候也很无辜,自己不就是可乐味的么,不就是……嗯,喝多了容易牙酸打嗝么,你们这不是还没喝下去么,激动个屁啊。

方锐捏着鼻子把叶修朝旁边推了推:“你丫的把你那味收收,闻着就想打嗝,哪还敢喝啊。我倒是好奇,以后哪个Omega受得了你。”

“你操心啥,反正轮不到你。”叶修有意识的收敛了自己的味道,同时也开始思考起方锐说的话。

的确,自己这有些冲的信息素,真和人家Omega结合了,他万一在做的时候一直打嗝怎么办,自己可能就直接软了啊。啧啧,搞得不凑巧,害人害己啊叶修。

叶修头一次,为自己的未来,感到了担忧。

 

不过当某个移动型可乐和移动型雪碧凑一块时……咳咳,我是说,当叶修和蓝河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那是一个上课铃敲响之前,分秒必争的时候,蓝河正在穿越学校里最为著名也最为长的一条林荫道,赶着去学校的另一边上课。叶修则是无所事事的晃去学校那头的图书馆看书,顺便欣赏一下学弟学妹们匆忙赶路的身影。

两人没有俗气的相撞道歉然后抬头一见钟情眉目传情的情节,而是在双方进入彼此视线时,就感受到了对方的信息素。

那种感觉,怎么形容呢,好似在炎炎夏日里,冰块撞进了可乐,带起了一连串快速上升的气泡;也好似在大汗淋漓后,扭开了一瓶冰雪碧的瓶盖,仰头灌下,碳酸饮料的冰度都从口腔弥漫到心窝里的凉爽;更像是打开两瓶饮料,把他混合在一起,看着那些气泡上升、破裂,渐渐融为一体的奇妙感。

真是糟糕啊,蓝河想,还好自己的发情期刚过去不久,不然,肯定要被这家伙引发得发情期提前的。

 

【TBC】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