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论坛体】【求助】我和舍友一起洗澡的时候他的……(1)

*今天看小说看了个论坛体……这个体裁真是太有意思啦!


【求助】我和舍友一起洗澡的时候他的……

#1 绝色

呃,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和舍友一起洗澡的时候经常相互搓背,可是舍友在帮我搓背的时候他的丁丁经常碰到我,我觉得好尴尬!

请问应该如何正确应对这种事的呢?

#2 

沙发!

#3

我去!差点以为是吸引人注目的标题党,谁知道进来这么有料!

#4

天啊,lz不是骗人的吧?还开个小号来?

#5

lz真的不是肥皂捡多了吗?[坏笑]

#6 绝色

呃……因为我大号和小号的名字我舍友都知道,怕被他看见。

还有5L,我是直男= =

#7

这个问题有点耻啊,lz真的不是太多心了吗?

#8

lz不是多心吗+1

#9

lz不是多心吗+2,还有lz真的是直男吗XD

#10 绝色

真的不是我多心,我观察这个很久了,今天忍不住了才上来问一下。

搓背的时候不应该是站在后面的吗,但是我舍友经常专注于我两边的地方,导致我的腿总站在他两腿之间,他的丁丁就会碰到我大腿和臀部。

#11

Yoooooooo!少年我看你很有搞基的潜质嘛!

#12

Ls+1!话说lz真的没投错专区吗?这种问题不应该去隔壁的感情谘询吗,怎么跑来生活区?#13

Lz的大腿一定相当的白嫩,不然也不会引起了你舍友的欲♂望。

#14

Ls太糟糕了!都在想什么啊!

#15

喂,是警察局吗?这边13L有个变态。

#16

……你们太绝情了,女生变态有什么错![笑cry]

#17

Ls正解!

#18

你们没发现你们一变态lz就不见了吗?

#19

其实我更想知道,lz的舍友的丁丁,是怎么蹭lz的[坏笑]

#20

哈哈哈没错!我想知道硬了吗!

#21

这楼没法看了!

#22

少年,你还能指望在这男女比例7:1的理科学校里找到女朋友吗?还不如搞基来得简单方便粗暴!

#23

我想知道,为什么论坛上那么多妹子,但是在路上就没碰见过几个?!

#24

因为她们都在宿舍里刷论坛[呵呵]ls直男鉴定无误。

#25

24L好犀利2333333话说lz呢?我也想知道你舍友的丁丁到底是怎么蹭你的XD

#26 绝色

……我就去泡个水,回来就歪成这个样了……

蹭的话,就,就很普通的肌肤接触啊……

#27

不信[呵呵]

#28

不信+1

#29

不信+10086

要是真的很普通你会发贴来咨询?

#30

Ls心声!+身份证号!

#31

……别拦我,我也要追随之前那位弃楼的男子而去。

#32

Lz快从实招来!

#33 绝色

真的很普通啊!只是他做出来就有种刻意的感觉,让我有点不安。不过他一直挺喜欢捉弄我的,这可能也是他的玩笑之一?

#34

一开始让我刷yooooooo我是不愿意的,但是现在这种标准的校园青春耽美故事的走向是怎么回事XDDDDD

#35

真是标准的“爱他就捉弄他”style。

Lz的故事能有点新意吗?

#36

哎,被ls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哎wwwwww

#37

我们还是好好回答lz的问题吧,我觉得你可以在他蹭你的时候转身壁咚住他,然后拿你的去蹭他!

#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要不要这么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不过我支持!

#39

不,我觉得从lz的马甲名就能看出来,lz一转身肯定就被舍友壁咚了,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之后干了个爽】的剧情。

#40

啪啪啪,给上面几楼的想象力鼓掌!

#41 绝色

呃……

#42

啊,lz出现了,求深八求给力!

#43 绝色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我们学校有这么多妹子……

其实没有像大家说的那样啦,我觉得他对谁都是这幅样子的,可能我和他是舍友关系吧,所以有的事情总是我遭殃orz

然后洗澡这件事吧,我也不好意思说,不知道他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万一他真的是在开我玩笑,我这不就傻傻的自己掉进圈套了吗?要是他无意的,我这么说,不是更尴尬吗?

#44

呃……lz,你这么在意你舍友的看法吗?

#45

Ls+1

我总觉得看到了一个暗恋中的人,生怕在喜欢的对象面前留下任何一些不好的印象。

#46

哈哈哈哈话说男生会介意这么多吗?真的不是lz舍友的丁丁比较大,无意间碰到了lz的身体,lz因为自己的尺寸比较小,所以才不好意思开口提的吗?

#4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神脑洞!

#48

神脑洞+1!这个思维方式越想越正确怎么破!

#49

哈哈哈我突然好奇起lz的舍友到底是谁!搞不好是什么校草级别的呢!Lz其实暗恋你舍友很久了吧?

#50

好奇的带上我一个!无奈lz用的是小号扒也扒不出什么消息来啊,挠墙!


【TBC】

评论(9)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