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代打4.0

*老师叶×高中生蓝,一个老师帮忙代打上分的故事。

*假期的随缘更新第一发……

*这次里面有一点点黄沐www突然想到3.0里河河都没出场,这次河河在最后出来溜溜啦!

*前文走这→1.0


第二天黄少天是被叶修的敲门声给吵醒的,起来后迷迷糊糊看了眼时间,才发现自己睡过头了,爬起来让叶修先去包厢里等他,自己则是在房间里洗漱了一会。

等到黄少天大咧咧的推开包厢门想问叶修有没有给自己带饭的时候,却意外发现昨天叶修坐的位置上还有个人……

“少天哥,中午好啊。”苏沐橙抬头看向黄少天,笑眯眯地和他打招呼。

黄少天原本想好的话全堵回嗓子眼了,眼疾手快拉过背对着自己的叶修,把他拽到门外:“靠靠靠叶修你是不是兄弟啊,苏老师要来你也不先跟我说一声!发个短信发个QQ消息不行吗!我我我,我就这样一幅样子,万一给她留下来什么糟糕的印象呢……”

“你的印象都跌到谷底了,还多虑什么……”叶修出都出来了,正好找个没人的角落抽个烟,“我还以为我昨天和你说了,可能我就记得你让我帮你买饭的事吧。可是别说不够兄弟,我可是特地让沐橙坐在你旁边呢,开心吗?”叶修用手肘捅了捅黄少天的肚子,提醒他关注重点。

黄少天听了两眼发亮:“……看来这么多网没让你白上!”不过很快又着急起来:“我,我还是上去换件衣服,你等我下来再一起进去啊!”

当黄少天拾掇好了和叶修勾肩搭背的进了包厢时,苏沐橙已经等得无聊了:“你们去干嘛了,怎么这么久啊。”

“抱歉抱歉,都是老叶要抽烟,我陪他在外面站了会。”莫名背锅的叶修表示:算了,你高兴就好。等到黄少天把冷掉却依然美味的牛肉饭吃完,三人都坐定了,叶修自发进入领队模式:

“好了,目前就我们三,我和少天输出,沐橙负责奶。昨天我在那小孩的号上认识一个人,话不多,输出、意识都还可以,到时候也可以一起组了,少天你昨天打路人局有认识什么可以一起组队的吗,没有的话就到时候随便组路人吧。”

“没,没几个看得下去的,还是随便组吧,反正四打五也不会输。”

“行,那就开吧。”三人计划的不错,加上本身实力也强劲,排到的队友也坑不到哪去。只是中途苏沐橙的一个好友上线了,问了几句之后,对方也没事,愿意和他们打几局,她兴高采烈的换了个输出号上来,开始追着对面的奶打。

黄少天看着后来都快玩脱了的苏沐橙,只觉得这姑娘更加活泼可爱,悄悄降低了自己的输出,让苏沐橙拿了好几局MVP。

也不知道是上天看在叶修为人师表一片苦心还是几个人加起来运气的确不错,反正几人是赢多输少,等到三人回过神来,想起打这游戏的目的时,几人的游戏积分赫然已经超过5000一大截,直逼7000去了。

“哦对了,好像连赢也有加分。”叶修看看活动当中这个账号95%以上的胜率,相当满意,突然有点手痒想拿自己大号玩一会。

“哎,已经这么晚了?”苏沐橙这才意识到时间的流逝:“我们先去吃饭吧,叶修哥你要是还想玩我们吃好了再来。”

“对啊,饿坏了身体可就不值得了。”黄少天一边应和苏沐橙的话一边飞快的退了游戏,以表吃饭的决心。

叶修苦笑,自己像是玩起来那么不要命的人吗?他把游戏也退了,起身道:“行吧,想吃什么,晚饭我请客。”

虽然叶修说请客其余两人都表现出摩拳擦掌想宰他一顿,但是这个点附近也没什么好吃的店还开着,三人一合计,还是决定去常去的小饭馆炒几个菜吃吃,好吃不贵,经济实惠。

 

许博远放学了也没回去,附近找了个咖啡店坐着和凌飞一直在做作业。凌飞是坐到下午就坐不住溜了,许博远是埋头苦做,他可不想明天又是一阵狂赶。等到许博远只剩下一篇作文的时候,咖啡店已经是人声鼎沸,都是吃完饭来谈情说爱的小情侣了,许博远摸着自己扁扁的肚子,叫来服务员买了单,出门左拐去徐阿姨那边炒个盖浇饭填填肚子。

许博远一边等饭一边思考作文要从哪个角度切入,就听到门口传来一阵喧哗,几个人高谈阔论的真是他这周没得玩的游戏——神迹。许博远越听心越痒,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离睡觉的时间也还早,要不……

“许博远?”

许博远听到这声音下意识缩了下脑袋,天啊,他只是想想而已啊,不用这么巧真的让他碰到叶老师吧……

许博远还没想好怎么面对那个99%可能性是叶修的人,桌子上就投下了一片阴影:“哟,好巧啊,还真是你啊。”

“是啊,”许博远强行挤出了一个笑容,“叶老师,真巧。”


【TBC】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