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代打6.5

*老师叶×高中生蓝,一个老师帮忙代打上分的故事。

*我有点茫然了……不知道让叶蓝如何搞起来,想着想着觉得自己仿佛在写原耽???想粗暴一点搞一下但总觉得自己在犯罪……老师的心理压力好大啊(bu

*前文走这→1.0 6.0


叶修和苏沐橙尴尬的对视一眼后,急着送许博远回去。要是被人传出去他们俩老师半夜三更还拉着学生在网吧打游戏,他们以后还怎么升职加薪成为教导主任走上校长位置!

黄少天倒是习惯了这样昼伏夜出的生活,就这样在high处断掉他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本来想劝说两人明天周日可以再玩会,但还是屈从于旁边那个未成年的存在,恋恋不舍的送走了三人。

午夜的杭州还是有点凉意,三个人站在网吧门口,叶修张望了一下无人的街道,还是决定把人一个个送回去。

“小许啊,你家在哪的?我送你回去,这么晚了家里人睡了吗,不会说什么吧?”

“没事没事,我家就在前面的嘉雨苑,我父母这周都出差,家里没人,不碍事。”哦,这样,叶修也想通了,怪不得小孩儿之前想跟凌飞通宵呢,这可真是天时地利的机会啊,可惜被他这个坏老师中间截胡了。

“那我送你到楼下吧,这么晚了,放你一个人我也不放心。沐橙,等会我……”

在一旁等他们的苏沐橙正好接了个电话,“嗯嗯啊啊”应和了几句后正好听见叶修和她说话:“我自己回去好了,云秀正好找我有点事,我给她带点粥去。”说罢又看了看站在叶修旁边不算高壮的少年:“小许打了这么久游戏饿了吗,要不要一起吃点什么?”

脱离了游戏的小孩又回到了之前那副涩涩的样子,害羞地拒绝了苏沐橙的邀请。叶修看出了许博远在他面前明显要放松一些,便不做强求,让苏沐橙一人注意些,时刻跟他保持联系,就拉着许博远走远了。

叶修把许博远送到家楼下,挥手告别前,又叮嘱了几句:“活动都给你打完了,晚上回去洗洗就睡吧,别兴奋的睡不着。明天做完作业也别太懒散,适当的休息一下。”

许博远缩了缩脑袋:“知道了,老师也快点回去休息吧。”


【TBC】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