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论坛体】【求助】我和舍友一起洗澡的时候他的……(2)

前文走这(1)


【求助】我和舍友一起洗澡的时候他的……

#51

我想到的是,舍友会不会是一副死基佬的样子,不然lz怎么会有这种担♂心。

#52

hhhhh好奇好奇!现在对lz口中的“直男”一词深表怀疑!

#53

不过说到基佬……总觉得我们学校的基佬不是一般的多啊!

#54

Ls真相!不是有句顺口溜么,“法院的张新杰掐秒表,美院的张佳乐头发柔,理科的黄少天话不停,文科的王杰希眼迷离”么!

#55

Ls真是够了!又黑我杰希男神!还有眼迷离是什么鬼啦hhhhh

#56每天都要笑嘻嘻

王杰希大小眼怎么了→_→不是还有一段“红脸白脸”的版本么,里面直接说“黑脸的韩文清收钱包”啊!真是过分!再说韩学长那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是基佬。

#57 君莫笑

56L,如果韩文清是基佬怎么办,你直播吃翔?

#58

好啊!直播就直播!

#59

……我看了看57L的ID和56L的ID,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了。

#60

哈哈哈哈哈哈笑傻

#61

楼上什么都不懂吧,还傻笑【叹气

#62

56L居然还用句号结尾,gay里gay气的!

#63

别说韩学长了,楼又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64

就算是不说他坏话,我看着他名字都觉得心里发毛╮(╯﹏╰)╭

#65

哈哈哈ls说得对!韩学长的威慑力真是太大了!唯一能和他抵挡完全不受影响的,恐怕只有经管院的叶修学长了吧?

#66

Ls用什么尊称233333叶修哪里有学长的样子了?我只觉得他都可以直接做助教了。

#67

hhhhh怎么感觉一提到叶修整栋楼的画风就不对了【拍桌

#68

还没聊几楼呢怎么就画风不对了。Ls是叶吹还是叶黑啊!

#69 绝色

是不对啊orz难道你们还想深究下去吗?还有人记得这栋楼的主题吗?

#70

楼上几位怎么说的叶修学长有多画风清奇,学长多厉害啊!就是人神秘了一点,见不到面有点桑心QAQ

#71 看我真诚的大眼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见到活的叶修粉!原来真的有!我一直以为是老叶和我装逼吹嘘瞎扯的呢!

#72

-口-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哎!

#73

哎呀,69L惊现LZ!

#74

感觉70L你见过叶修本人就懂他为什么画风清奇了……小年轻还是应该留有幻想的余地啊

顺便,69L惊现lz+1!顺便心疼被歪了的楼一秒

#75

嘻嘻+1s

#76

不要瞎膜当心封楼,我可是专心来看dm……不是,为lz解决问题的!

#77 蓝桥春雪

呃……你们真的不知道叶修混论坛的大小号ID是什么吗?

另外,有没有人正楼了= =

#78

天啊,看我刷出了什么?!

蓝桥春雪?!

 

WTF?

蓝河看着自己在77L的发言,心里想着糟糕糟糕,自己就拿大号去朋友那边帮忙顶了个帖,回来看到时候就忘记切回小号了。

看着帖子内飞快地叠起一些“蓝桥男神求嫁!”、“蓝桥大大求告知叶神论坛ID”和猜测叶修ID名的相关楼层,心里大大地为自己捏了一把汗,他一直担任着论坛另一个区的管理员,现在突然跑到这个和他八竿子打不着的分区来,就怕被人察觉到什么。

还有就是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人气这么高啊。难道是因为这件事的主角之一,叶修的功劳么?

蓝河对于这个导致自己不得不披马甲发帖询问结果到现在除了歪楼没看见什么干货、还随时有掉马风险的帖子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沮丧感,而此时正背对着自己啪啪啪敲着键盘不知道在做什么的舍友叶修莫名地感到一种没来由的怨气。

蓝河回头看了看叶修——背影还是那么懒懒散散,他突然就很生气:什么啊,自己在这边纠结的要死,当事人居然还有脸来自己的帖里带头回帖歪楼?

既然自己没有被扒出马甲的征兆,那就做一回缺德事好了,蓝河看着越刷楼层叠得越高的帖子,再三确定了是自己“蓝桥春雪”的大号之后,上去留了一句言:

 

#246 蓝桥春雪

这个是我以前不小心经过叶修电脑的时候看到的,嗯,其实之前也有几个人猜中,就是【某两位数】L的那个XXX;)

 

目标被缩小了很多,不出几分钟就被精明的网友猜出了ID。

蓝河这边慢慢悠悠继续刷着网站呢,就听见身后叶修的电脑上传来一阵阵急促的消息声。叶修那边原本平缓下来的鼠标声突然暴涨,键盘被高频率地敲击。这种状态维持了5分钟之后,就听见叶修在自己身后咬牙切齿地怒吼:“蓝河你干嘛把我的ID名爆出去?!这个马甲哥用了好久了,就是因为你今天晚上说的这一句话!不就刷个感情贴么,蓝桥大大你至于么!”

蓝河心里一边幸灾乐祸着,嘴上却表现得很无辜:“啊,是吗,我只是好意地点提一下嘛,毕竟你的迷妹那么多,问的多了我也于心不忍啊,妹子是我们学校的财富要爱护嘛,你一向知道我们学校这个不成文的规定的。”

“靠!”叶修看蓝河眼底的笑意是怎么藏也藏不住,但表情无辜,理由也无法强行怼他,只能灌了自己一杯水,压压心中的怒火:“真是的,蓝河你不要以为不知道你就是蓄谋已久的!不就上次一不小心注销了你一个号么。”

哼,蓝河装作没听见叶修的嘀咕,事情可不只是叶修所说的那个,反正叶修欺负他的事情,还少么?这次能把他他,心里瞬间爆棚的成就感可不是单单一个爽字可以概括的。

蓝河虽然爽是爽完了,但是回头看见自己屏幕上不知道被歪到哪里去的楼,心情顿时又down了下来。

搞毛啊,自己都问了那么耻的问题,居然没一个人来正经回答自己?!

就没有一个正♂直的同学来帮助一下正苦闷的自己吗?!

蓝河一边愤愤地想着,一边努力地去把这楼给正回来。


【TBC】

评论(7)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