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随队家属(九)

#蓝河200 DAY 21

#叶蓝百分百 DAY 18

*原著向,世邀赛期间的故事。(一)(八)走这。


后来叶修没有的等许博远回来重新做,而是把那份没放盐的蛋炒饭吃完了、把碗都给洗了之后就走了。

许博远回来后看着收拾过了的厨房,伸伸懒腰就回房睡觉了。

也不知道今天叶修开了什么窍了,不过这样也挺好。下次要是遇到Damon,再好好和他说清楚吧。许博远想着大晚上的两件事,无奈地把脑袋埋在枕头里睡去了。

第二天许博远是被车前子那个二缺敲门吵醒的,刚开门,那家伙就跻身进来:“老蓝老蓝,听说你昨天被告白了?”

“哈?”许博远现在的状态大概和昨天听到Damon说完那个“一见钟情”的感觉一样,这,这消息都怎么传出去的?

“哎呀,你就别装了,都是圈内人这点还不告诉哥们?够不够意思?”什么够不够意思……许博远有点囧,再说车前子说的圈内人……车前子也是gay?许博远本来想提出质疑,但是看着车前子正眉飞色舞的夸他为国争光(等等这到底有什么联系?又不是自己去压对方!),也不好意思打断他。等到车前子说累了,许博远才开口问:“你怎么知道的?”

“龙骨说是昨天路过的时候听到的,刚刚碰到我后告诉我的。啧啧,想不到他才是深藏不露啊。”

“呵呵,是啊是啊。”许博远笑着敷衍车前子,顺便把他送出门自己好好地洗漱一下。结果一开门就撞上了估计准备去训练室的叶修。

因为国外的公共场合基本上都是禁烟的,叶修也只能叼着一根棒棒糖。看到车前子先出来,他的第一反应是抬头确认了一下房间号,再看了看跟在后面还穿着睡衣的许博远。

“叶,叶领队,早上好啊!”车前子看到叶修,印象仍是停留在当初的第十区,总觉得看见他就没啥好事,可偏偏今天早上又轮到他安排早饭和开门,他只能硬着头皮和叶修继续客套下去。许博远看了看时间,离他开始工作还有段时间,就干脆的关上门回去了,和叶修连声招呼都没打。

“车前子?”

“在!”车前子瞬间拘谨的样子,就差没有立正敬礼了。

“如果我没记错,你是微草的对吧?”

“是的。”叶修在这个时候提起战队,车前子总觉得有点心神不宁。

“你跟蓝河到底挺熟?”话题突然拐了个弯,让车前子没有一点点防备。

“呃,还行吧,毕竟当年都是第十区的难兄难弟,对抗那个该死的君……咳咳咳!”车前子一顺嘴差点就把面前的叶修给骂上了,不过虽然他及时刹住了车,这话说的那么露骨,叶修也不难猜到后面没说完的两个字是啥。

“行,我知道了,开门吧。”

“好的。”叶修看着车前子走到他身前开门的背影,突然隐隐觉得有点压力山大。

 

当然,压力山大的并不仅仅是叶修一个人,当蓝河再次,遇到Damon的时候,满脑子也只剩下这四个字,连自己原本想要好好说清楚的想法都不知道被扔到哪个角落里去了。这也不怪许博远,毕竟突然这人高马大的还对你有意思的家伙猛然出现在你面前,你怎么都会惊慌失措一下的不是?

好在许博远也只是惊慌失措了一下,很快他就回过神来,把自己那天整理好的想法一一和Damon说清楚。Damon虽然惋惜这个可爱的东方人看不上他,但他很快就有了个新的idea——尽管在许博远看着这个主意比之前的告白还要不靠谱:“Lane,我觉得,既然我们不能长久的交往,419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我想起码在回忆的时候,还在身体上拥有过你……你愿意吗?”

愿意你个鬼啊!许博远心里的小人正在愤怒的掀桌子,先不说“拥有过”这个奇怪的思维方式,最重要的一点是——我是个直男啊!你们能先问过我的想法感受吗!

“呃……so……”许博远的“sorry”还没说完,Damon就猜到他想说什么,也是苦笑了一下,摇摇头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

“没事……我,我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许博远还担心他会不会过分受挫,不过他很快就调整过来,重新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像是刚见面时一样,彬彬有礼的继续邀约:“那去吃个夜宵怎么样?这样不为过吧?”

“嗯,那麻烦你带我去尝一下当地的美食了。”许博远想了一下很快就答应了,就他的了解来看,Damon还是个不错的朋友,更何况他都拒绝人家两次了,不一起吃点东西也不好意思。

于是当叶修从喻文州房间里出来后,准备去厨房享受今天不知道是甜了咸了还是正常的夜宵时,正好遇见了和Damon一起出门的许博远的背影。原本和喻文州想了个新方法的喜悦感一下子被冲淡了,现在的叶修只想去抽烟室好好的抽两根烟顺便“啧”几声来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

这人到底和他什么关系?

叶修烟抽到一半,突然想到了一件事,当初只觉得许博远问那两个问题害羞时的表情怪可爱的,现在想来,莫不是……

啧,叶修只觉得现在他想多抽几根烟。

许博远回来的时候也不算特别晚,只是都到了张新杰规定的睡觉时间。许博远不知怎的进电梯的时候按错了楼层,到了训练室那层。本想直接关上电梯门上楼,他却被走道里露出的光亮给勾起了好奇心:这么晚了,还有人在训练室?许博远反正也没什么事,便想着去看看。

训练室的门没有关紧,许博远敲了敲就推门进去,没什么意外的对上了叶修被屏幕照亮的脸。最近也许是在夜宵的滋养下,或是最近的比赛大家状态都不错,叶修的脸颊恢复到刚出国的样子,稍稍有点肉看上去健康不少。

要是他的黑眼圈也能调养的淡些就好了。许博远想道。


【TBC】

评论(10)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