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维

头像是本人,画师@桥一座
微博:@薄荷绵绵维
社团:@无境之蓝
文章自取爱发电【薄荷维】

【叶蓝/论坛体】【求助】我和舍友一起洗澡的时候他的……(4)

*没有419没有啪啪啪,睡觉误我……

前文走这(1)(2)(3)


后面又开始刷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了,蓝河也没有细看,他已经关掉了网页并思考要如何去和叶修说明这个情况。

其实今年都大三了,按理说他们就算有一个人心怀鬼胎,也应该早就发生些什么了,两人一直相安无事到现在,也说明了两个应该都是直男。但最近的事是怎么回事呢……

大概是从这个学期开始,蓝河觉得叶修洗澡帮他擦背的时候有意无意地靠近,真的不算是他太敏感,要是放在人家女生身上,当场甩他一个巴掌告他是性骚扰应该也是成立的吧?

为什么是自己呢?难道他真的要和自己搞基?!

不可能不可能,蓝河觉得什么都会发生但是这个真的不怎么可能,不过明天就是去洗澡的日子了,要是叶修还是会……咳咳,那样的话,那自己就和他摊开来说好了。

打定主意的蓝河爬上床去睡觉了,完全没有在意叶修亮着的屏幕上,到底是什么内容。

“小蓝啊,洗好了没?来帮哥擦个背呗。”叶修看到蓝河转向了他,便把手中的搓澡巾扔了过去,自己则老实地撑着墙摆好姿势。

一向都是蓝河先为叶修服务,也不知道这个习惯是怎么从大一带到现在的。蓝河在给叶修搓背的时候,无数次注意到了自己的角度和方式还有力道,得出的结论就是叶修80%的可能性是故意的。

比如说现在。

蓝河的大腿边缘感受到来自身后的人有些偏烫的体温,然而对方并不是稍微碰一下就离开,而是就停在了他的肌肤上。偏偏这样的体位又让他内心的不安瞬间翻倍,让他整个人都不自觉得紧绷起来。

叶修可能是觉得手下的手感不对,拍了拍他的背:“小蓝你放松啊,怎么洗个澡还那么苦大仇深的?”

蓝河心里一边吐槽着还不是你下面那多出来的二两肉蹭着我,我会这么僵硬么,一边稍微放松了一些……不对啊,要是放松下去,这和以往有什么差别?不行,我要问个清楚!

蓝河脑一抽就想到了之前论坛里面的回复,勇猛的转身,和叶修来了个换位,顺便完成了一次堪为教科书般的壁咚。当然,要是没有最后那个投怀送抱就更完美了。

所以说,洗澡莫装逼,一看这在浴室一装逼,连肥皂们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落地给蓝河打造一条“就是只摔你一个”的小通道,让蓝河喜闻乐见的撞进叶修怀里。

虽然这个撞击的力度有点大。叶修扶正蓝河之后揉了揉自己的下巴和胸膛,暗暗庆幸两人是洗好澡再去吃饭的。

“你干嘛呢?擦背擦得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跟诈尸了一样。”

“呃……没,没什么。”

没什么,你骗鬼都骗不过啊。叶修看着蓝河脸上的尴尬和不自然,相信这不仅仅是刚才的意外造成的,更有可能是意外发生的源头导致的。

叶修突然伸手把蓝河拉回刚刚的站位,并且顺利的完成了一次反杀:“老实交代,不然……”

 

蓝河准备破釜沉舟,把前因后果都说清楚了。而这破釜沉舟的勇气,自然是需要格外酝酿的,而酝酿的突破口,自然是注视着叶修那根惹人心烦的东西。

蓝河看着那个东西,并没有像论坛里说得有要硬了的样子,反倒是相当平静的垂挂在叶修的两腿之间。蓝河深吸了一口气,正准备全盘托出时,硬生生被叶修的一句话给打断了:

“蓝河大大这么喜欢我兄弟?是不是觉得他特别大特别漂亮?还是够粗够带感?”

“屁!”蓝河想都没想就下意识地嘴炮回去:“只觉得那东西烦都烦死了好么!你能不能不要每次洗澡的时候都用着搓背的理由都往我身上蹭?!”

蓝河说出口之后就暗呼不好,这,这话说的也太直白了吧,和栽赃陷害一口咬定有什么区别?再反观叶修的样子,要是放在平时,他嘴里的烟肯定都要掉了,现在没烟给他掉,他只能少见的傻不愣登的张着嘴,一脸无辜的样子更是让蓝河心里憋得慌。

“呃你就当我没说过……”

“想不到你终于发现了?我还以为要等你到毕业呢。”两人同时开口,讲得却是截然相反的内容。

叶修看着正对这个事实接受不能的蓝河,忍不住想起他论坛上的小号名字:“怎么,绝色大大不是为此烦恼了很久了吗?”

烦恼也不带这样的啊,再说更为羞耻的事,是……“你怎么知道那是我小号?!”

“你忘了哥会查IP地址?”叶修一脸的得意洋洋。

“靠,那你上次明知道那个号是我小号你还封了……阿嚏!”蓝河本想正义凛然的指责一下叶修上次明知故犯的行为,却忘了自己暴露在淋浴头之外太久,被冻到了的事实。

“你快冲冲,别着凉了。”叶修一把拉过蓝河,到自己的淋浴头下面,等到蓝河回暖之后,才尴尬的发现自己正和叶修共有一个淋浴头。

尤其是在这种窗户纸没捅破、人还特别少的下午,总觉得这样的情景下,接下来不发生点什么“前方高能”的事,都对不起这绝佳的设定。

当然,要是现在和叶修大眼瞪小眼的对象能换一个就好了。

“呃,你到底什么意思?”

叶修答非所问:“你为什么认为,我是直男?”

蓝河便是知道他在问自己回复的一些问题,想不到这一个看似傻逼其实内在也很傻逼的求助帖,叶修居然看得那么仔细:“因为之前你不是拒绝了好几个和你表白的男生么?”

“这你也知道?”叶修有些小小的惊讶。

“是啊。”蓝河偷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毕竟自己当初可没吐槽过为什么叶修这种画风清奇也有不少人来表白。

“那小蓝同志,你怎么不知道我拒绝他们的理由是什么呢?”

“我说的可是,我有喜欢的人了哦。”

 

这关我什么事……蓝河本想这么回叶修的,但是对上了他精神了许多的脸颊,再顺便从眼神中读出那么一点点期待……蓝河脱口而出:“总不见得是我?!”

“是啊,”叶修坦然承认,“我明示暗示了一年多了,你一点反应都不给我,我也是很伤心的好么。”

“你什么时候暗示过?”

“比如说这个学期开始的……”叶修指了指自己身下,蓝河想起了所有事最初的根源,皱着眉头把叶修的手拍开:“你这个叫性骚扰,并不归为明示或者暗示的一种好吗!”

“其实我本来是很纯洁的,”叶修抬手把蓝河湿湿的头发往后捋,露出他的额头和心灵的窗户,“我一开始都是无意啊,反而是你,搓个背一天到晚耳朵红红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你了呢。后来我是觉得你反应很有趣,才刻意这样的啊。你呀你,发现的那么早,却开口的那么晚,我真是等了好久啊蓝河大大。”

蓝河有点无语:“这么说还是我的错咯?”

“不然呢?”叶修一时习惯接了嘴,却把对话推到了难以继续的地步,他放开蓝河,两人保持了一段距离,才接着发问:“呃……所以……”

“下次啊,”蓝河背对着叶修,抬头迎着水流冲下来的方向,声音不大,却知道叶修肯定听得清,“可不准和别人做这样的事了,不然可是会被告性骚扰的哦。”

叶修听到蓝河的话,斟酌了一下,感觉应该是自己想得那样——“那你的意思是?”

“下次……”

“戳之前要经过我同意。”


【TBC】

评论(15)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